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,师资力量雄厚,开设有幼儿园、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,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,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,配套有电脑室、舞蹈室等设施,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!

招生热线电话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招生热线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
首页 > 校园生活 / 正文

一场音乐的盛宴——2023年秋季学期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

zhangye 2023-12-23 校园生活 评论
招生热线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      2023年12月22日下午,在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日子里,钦州市新星学校全校师生齐聚在新操场,共同见证在学校“聚宝盆”舞台的一场音乐盛宴——2023年秋季学期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。来自各班的同学用他们天籁般的嗓音,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妙的旋律!
     
大赛先由学校董事周总致开幕词!

主持人是来自九(1)班的吴俐瑶和张兴权同学。

 
主持人:欢迎各位同学来到今天的比赛现场,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音乐的魅力之战,感受每一位选手的真诚与才华。
             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了他们的歌曲,他们怀揣着梦想,用音乐诉说着自己的故事。他们将用自己的歌声征服评委和观众,为自己赢得荣誉。

 主持人:我们的评委团由音乐老师等组成,她们将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公正评判。


       观众们热情高涨,他们的欢呼声、掌声为选手们提供了巨大的支持。今天,每一位观众都是最棒的评委。
       比赛紧张激烈,选手们的表现让人惊叹。他们的歌声让我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,感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与感动。


       经过激烈的角逐,大赛的胜利者诞生了!恭喜黄红棉、唐佳静、陈阳阳、廖艳丽、韦业桐、韦逸龙、宁宝瑜、冯照伦、陈何倩、仇洁欣等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!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唱。让我们为他们鼓掌祝贺!



最后由德育处黄副校长作闭幕词。



      音乐之旅落下了帷幕,但我们的音乐梦想永不熄灭。让我们期待下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到来,再次感受音乐的魅力。感谢各位同学今天的陪伴与支持,愿音乐永远伴随我们成长!

以下是来自比赛现场的部分场景:

 1 2 3 4 5››

Tags:

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、小学部和初中部,欢迎咨询就读

猜你喜欢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搜索
网站分类
标签列表
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、小学部和初中部,欢迎咨询就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