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,师资力量雄厚,开设有幼儿园、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,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,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,配套有电脑室、舞蹈室等设施,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!

招生热线电话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招生热线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
首页 > 校园生活 / 正文

我校举办“新星情·中国梦”歌咏晚会

zhangye 2021-01-15 校园生活 评论
招生热线:18077731808 / 18077731801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,丰富校园文化,活跃学习氛围,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;2021年1月14日18:30-21:00钦州市新星学校举办了主题为“新星情•中国梦”的大型歌咏晚会。
       晚会由九(1)班黄昭瑞同学和六(1)班张兴权同学主持。

       晚会伊始,周老师上台讲话。他希望同学们唱出激情,唱出力量,唱出团结,唱出干劲,用歌曲的主旋律,在学校营造出健康向上、团结奋进的氛围;并祝愿本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。
       九(1)班同学带来的《纪念》正式拉开了“新星情•中国梦”歌咏晚会的序幕。


       整个校园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。

      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,15位评委最终评选出:二(2)班侯雨佳、叶诗童演唱的《听我说谢谢你》,六(2)班钟家乐演唱的《少年》,八(1)班赖开媚、陈海玲演唱的《微微》,七(3)班许家海、黄良演唱的《踏山河》,获得一等奖;一(1)班陈阳阳、韦圣之演唱的《虫儿飞》,二(1)班刘景娇演唱的《我爱北京天安门》,三(2)班庞祥青演唱的《手机手机,我问你》,五(2)班梁华茵、张乐演唱的《酒干倘卖无》,九(1)班冯桂珍、康钟琳、张晓彤演唱的《纪念》,获得二等奖;三(1)班黄杰邦、梁琼月演唱的《国家》,五(2)班何叶、黄佳丽演唱的《百善孝为先》,八(2)班施丹丹、黄玉莹演唱的《爸爸妈妈》,七(3)班周宾、李博云演唱的《稻香》,获得三等奖。

       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小华老师说,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,经过我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,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,本次歌咏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。综观这次晚会,呈现出四个特点:第一,主题鲜明;第二,积极参与;第三,大胆创新;第四,组织得力。她殷切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,争创佳绩。


       张野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。他说,本场歌咏晚会达到了预期目的,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这也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校园生活多样化的一种具体表现形式。通过本次比赛,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,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,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,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今后我校会搭建各种平台,更积极地组织此类活动,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,给同学们更多的展现自我的机会。张校长对全校师生寄予厚望,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,投身到加快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,努力开创我校各项教育工作的新局面。

Tags:

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、小学部和初中部,欢迎咨询就读

猜你喜欢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搜索
网站分类
标签列表
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、小学部和初中部,欢迎咨询就读